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太平财险张家口中支履行央企责任 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长城网   2020-03-20 16:28:08
分享: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太平财险张家口中支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担当,为张家口当地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2月18日,张家口中支向万全区旧堡乡、马林镇、宣平堡乡送去了口罩、方便面等物资,表达了公司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关爱。

  2月19日,经过与张家口物业协会多次沟通,张家口中支向张家口市72家物业公司捐赠了价值7200万元保额的保障保险,为在疫情防控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物业人员送去了温暖和保障。

  “疫情无情,太平有爱”,太平财险张家口中支将始终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履行央企职责,共担社会责任,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关键词:太平财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