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疫情防控 中国银行保定涞水支行在行动

2020-03-23 16:51: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中国银行保定分行涞水支行广大员工坚决贯彻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涞水中行坚持做好疫情排查报告工作,对员工加强疫情防控引导。疫情期间,该行每天下午三点前汇报员工体温测试数据,对行内保安、保洁、厨师的体温数据也进行监测。涞水中行关注员工健康,为工作人员发放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护物资,做好员工物资保障工作;同时重视员工防疫关爱工作,对员工进行疫情科学防护引导,学习科学防疫知识。营业网点内保洁人员定时定点对人员密集区域进行消毒,大堂经理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对入行客户进行体温测试,登记人员信息,做到对员工负责,对客户负责。

  疫情中,涞水中行大力宣传银行线上业务,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广大员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传播疫情科学防护知识,积极营销中行业务产品,适应客户理财需要。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涞水中行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的干部员工。个金韩主任在疫情期间主动加班加点工作,肩负起业务发展重任,对同事也是关怀备至,特殊时期不远百里将同事护送到家,为休班的同事配送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办公室李主任工作勤勤恳恳,在疫情期间仍坚持到政府沟通业务,到支行准备防护物品,到分行为同事准备通行证;一房地产客户急需发放贷款,相关业务人员立即到岗,为客户办理放贷业务,并积极联系上级行落实审批工作,贷款成功审批并在当天发放。    在这场特殊的战“疫”中,中国银行涞水支行将继续做好社会金融服务工作,为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中行力量。

  (师赫曼)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