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疫情期间中国银行保定涞水支行特事特办缓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03-23 16:53: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保定涞水支行是一家新建支行,自入驻涞水县以来,该行一直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做好金融业务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涞水中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弹性工作方式,为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支持,满足客户在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需求。近日,该行特事特办,为当地一企业客户及时办理贷款审核发放业务,缓解客户燃眉之急。

  该企业客户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营销策划、民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是涞水县著名企业之一。涞水中行在入驻涞水县之后,与该客户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疫情期间,该房企有5户住房贷款个人客户急需落实贷款,并通过该企业向涞水中行提出了用款需求。该行客户经理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支行领导汇报。支行特事特办,立即进行工作部署,及时联系经办、复核、结算各岗位员工,并向分行、省行审批人、放贷人汇报情况,请求支持。虽在疫情期间支行当时并未对外营业,但各条线工作人员在接到通知后,都立即动身从家中及时赶到工作岗位,从上传贷款资料到协调上级人员及时审批,再到落实放款,整个流程紧张有序,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5笔贷款的发放。

  此次贷款的成功发放既满足了客户的融资需要,更展现了涞水中行的责任与担当,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涞水中行将继续优化金融服务,全方位多举措为客户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师赫曼)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