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裕华支行黄添羽荣获总行首届交易业务技能竞赛交易技能全国个人总冠军

2020-03-23 17:09: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裕华支行助理理财经理黄添羽,有一个响亮的称号——总行首届交易业务技能竞赛交易技能全国个人总冠军。除此之外,在2019第十一届福布斯·富国中国优选理财师评选活动中,他成功入围华北赛区50强,获区域优选理财师称号;2019年08月至12月,他连续五个月入围河北省行理财经理积分考核前80名。这些荣誉的取得,与他平时的积累密不可分。

  2011年进入中国银行工作至今,黄添羽轮岗县域、城区多个网点,工作之余勤奋学习,取得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期货、会计等从业资格,2015年取得CFP证书,掌握了较为全面的银行业务知识。2019年06月,他应聘成为中国银行保定分行裕华支行助理理财经理,期间不断学习产品、营销客户,因业务能力出色还担任了本部及辖内五家二级支行产品转培训讲师一职。

  在日常工作中,他定期走访代发薪客户,主动添加客户微信,针对客户多样化需求,有的放矢,推荐该行产品,从而提升客户体验,在满足客户收益需求的同时也实现了支行全量金融资产业绩的提升。今年开门红期间,他营销多位客户买入余额理财、乐享七天、中银慧投等产品,同时还向客户推荐购买了定制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吸收客户行外资金。虽然开门红期间恰逢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但黄添羽利用微信做客群批量维护,向代发薪、商户、理财6个微信群220名客户介绍该行手机银行业务功能,引导客户自助办理业务,并提示基金持仓客户坚定中长期投资信心,预热节后投资行情,帮助客户实现了良好收益。

  截至目前的开门红活动,他已经实现基金销售25万元,营销存款400万元、理财产品400万元。相信作为全国交易业务技能竞赛交易技能个人总冠军的他,定能为客户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保定分行裕华支行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