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友谊北大街支行积极向湖北灾区捐款

2020-03-24 15:11:0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的危难时刻,中国银行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支行迅速行动,积极响应省行二营部党委和机场路支行党总支的号召,向湖北重灾区捐款1800元。

  友谊北大街支行是石家庄市机场路中心支行下辖的一家只有10名员工的B类支行。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们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做实机制、压实责任,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全力保障防疫资金拨付需求,主动对接医疗卫生行业金融需求,通过绿色通道紧急驰援贷款,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跨境采购防疫物资。

  该行党支部书记张彦廷和四位党员带头捐款,仅用半天时间全行就捐款1800元。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