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农发行井陉县支行坚守初心使命深入推进党的建设

2020-03-25 16:32:00 作者:贾浩 贾利强 杜永科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长城网讯  2019年,农发行井陉县支行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党的建设。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分析和研究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深入落实党建工作的各项制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从严管党治行,严防各类案件发生,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三是加强党组织建设。按照基层党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标准,完成了“党员之家”建设,规范和完善了党建工作档案资料。认真组织学习“十佳支部工作法”等先进典型,组织全体党员赴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井陉县洪河漕百团大战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落实发展党员计划,积极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年内发展了3名青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营业部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四是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坚持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认真组织开展了8个方面专项整治活动。建立了跟踪问效、破解难题长效制度,将专项整治与全面整改相结合、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不断强化问题整改、巩固整改成果,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通讯员:贾浩 贾利强 杜永科)

关键词:农发行,井陉县支行,坚守初心使命,党的建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