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农发行井陉县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个战场”

2020-03-25 16:34:00 作者:贾浩 贾利强 杜永科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长城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井陉县支行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及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一把手”负总责,统一领导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制定了县支行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明确了目标责任。

  二是做好人员摸排,对全行人员以及家属逐一进行排查,建立了员工日报告制度,每日报告情况。认真执行弹性工作制度,在保证日常业务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在岗人员,所有人员进出单位均由专人负责登记并测量体温。

  三是加强管控工作,在做好单位管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家属楼人员管控工作,全面掌握居住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现状,合理安排疫情防控值班,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家属楼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行和县政府规定进行管控。

  四是认真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疫情发生后,该支行立即成立疫情防控信贷工作小组,同时组织业务部室有关人员通过现场或微信视频方式学习总分行相关疫情防控信贷支持文件,将疫情防控信贷政策、结算优惠服务措施形成专题报告,向县政府作出书面汇报。企业网银、银企直联等电子支付渠道均提供7×24小时服务,满足客户快速办理资金汇划的需求。同时,全部免收客户结算业务手续费和开通网银U盾工本费。(通讯员:贾浩 贾利强 杜永科)

关键词:农发行,井陉县支行,疫情防控,金融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