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国网河北经研院:做好前期工作助力西电东送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3-30 10:40:20
分享:

  近日,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山西“西电东送”河北通道完善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意味着国网河北经研院(以下简称“经研院”)圆满完成该工程的前期核准工作,也标志着“西电东送”进入工程完善的新阶段。

  据悉,“西电东送”工程旨在提高山西电力整体外送能力、优化简化山西电网与华北主网的联络结构、整体平衡网内富裕电源的利用。

  本次批复,主要针对石家庄、邢台、保定、邯郸、沧州等地西电东送通道建设和配置相应的光通信电路及设备。

  本工程核准期间,经研院规划研究中心前期室多次与设计院、相关部门等交流沟通。严格把控环保、土地条件等要求满足国家标准,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安全,并派专人将文件报送河北省发改委,以高效率与高质量的前期工作,为西电东送工程的进一步完善做出了突出贡献。(徐田丰 邵华)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西电东送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