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御芝林把握“三度”做好稳岗就业工作, 逆势扩招2000人承担社会责任

2020-03-31 14:51:06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现如今,稳就业是民生工程“六稳”之首,既是疫情期间高效复工复产的重要前提,也是我国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内在要求。为做好稳岗就业,御芝林精准把握“三度”实现高效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积极承担企业责任,树立健康行业标杆。

  求速度:科学规划,高效复工

  早在2月初,御芝林就已率先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实况和企业自身特性,按照科学手段因地制宜地制定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解决方案,着重从疫情防护和员工保障两方面入手,第一时间自上而下、稳定有序地推进企业的生产恢复工作。

  作为河北省首批复工单位,御芝林以实现高效安全生产、保障市场需求为一切复产行动的出发点,将谨慎细致的专业态度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在防疫物资采购、生产办公区域消毒、健康检测机制等各个环节都做好积极应对和科学防护。这期间,面对存货紧缺、物流受阻的挑战,御芝林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努力实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硬件的充实供应,为企业的正常生产运行打好扎实基础。

    

  (御芝林派专车接送员工返岗)

  复工复产期间,员工健康是一切工作的关键与难点。御芝林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不裁员不降薪,切实做好员工权益保障,在行业内树立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榜样。对于复工的员工,御芝林提前准备好爱心防疫中药包和暖心问候礼,作为开工鼓励;对于返岗有困难的员工们,御芝林特地派专车接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开展。

  正态度:勇敢担当,助力就业

  受疫情影响,许多招聘活动不易展开,就业难成为人们如今面对的一大现实问题。针对人才市场现存问题,御芝林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将公司经营战略与社会需求相融合,逆势涨薪扩招,向社会提供2000个就业职位,助力稳岗就业,实现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的双赢。

  疫情期间,御芝林开设线上招聘和视频面试,通过在线培训实现新员工的顺利上岗入职,帮助社会解决人才就业难题。疫情的出现给生物医疗、健康养生等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御芝林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大环境的引导和支持,因此更应当肩负起责任担当,紧盯需求,多措并举,给社会人才提供大量就业机会,为推动市场经济运行、社会秩序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御芝林员工疫情期间返岗复工)

  有温度:宣传动员,接力奔跑

  考虑到疫情复工期间员工的心理压力和精神状态,御芝林在心理健康指导方面从未疏忽过,借助线上约谈、科普宣传、问候关怀等方式增强提升员工信心。同时,御芝林还重视提升员工的个人发展空间,开设专组加强职员线上培训,结合当下消费形式的特点和热点,发掘新的复工模式,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此外,御芝林还通过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和宣传动员活动,凝结聚集企业力量,坚定团队信念,上好科学防疫、身心健康双重保险,积极做好一线生产供应,助力发展大健康产业。

  做好中药,健康天下。御芝林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配合推进复工复产、稳岗就业的工作,全力做好科学生产和健康复工,用使命驱动自身发展,以匠心情怀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关键词:御芝林,“三度”,稳岗就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