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国网河北经研院:举办第一期清风论坛

2020-04-02 10:32:0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日,国网河北经研院(以下简称“经研院”)纪委举办第一期“清风论坛”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经研院纪委积极响应公司纪检干部“深学笃行,强根铸魂”主题学习月活动的重要环节。

  会上,与会人员交流了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部署的执行情况、近期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感悟,以及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的学习体会等。同时,会议部署了下阶段纪检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干部要响应公司号召,以此为契机,认真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提升纪检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特别要加深对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掌握监督工作重点。党的各级组织和专责部门要找准在监督工作中的职责定位,完善监督体系建设。纪检干部要遵守党纪国法,执行好我党赋予的政治监督的神圣职责。基层纪检干部要持续提升政治意识,法制意识,程序意识,工作要经得住考验。

  下阶段,经研院纪委将推动纪检干部教育常态化,有效促进纪检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持续提升。(吕芳 孟繁华)

关键词:国网河北经研院,第一期,清风论坛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