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看工地】复工复产“加速度”,中建三局雄安站站房项目大干30天按下施工“快进键”!

2020-04-03 14:37:0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通讯员 张莹莹)抗疫斗争虽未全面胜利,疫情已日渐好转,各地已加快提升复工复产“加速度”,迈着大步调加紧恢复建设,4月2日上午,中建三局雄安站站房项目召开“防疫情,抓进度,提质量,保安全,大干3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鼓斗志扬士气,誓要大干30天!雄安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张广平、业主征迁协调部部长常士峰、中建铁投总承包公司副总工程师刘衍文、雄安站站房钢结构项目经理王顺虎及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劳务队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雄安站站房钢结构项目经理王顺虎致欢迎辞,并宣读劳动竞赛目标责任状,他表示项目将通过“六比六赛”开展竞赛活动,培育优秀人才,提高队伍素质。雄安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张广平为项目授张朝青年突击队、李保卫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队队旗。

  授旗仪式

  中建铁投总承包公司副总工程师刘衍文,就进一步做好劳动竞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劳动竞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发展的角度提高认识、从转型升级的角度提高认识;二是突出重点,推动劳动竞赛向广度和深度,突出抓好竞赛的平台建设、突出抓好劳模的示范引领、突出抓好职工的素质提升;三是精心组织,确保劳动竞赛取得实效。

  雄安高铁公司副总经理张广平作重要讲话,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劳动竞赛在推进企业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培养一批高素质、敢担当、会创新的专业人才。充分发挥项目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青年骨干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项目全面、优质、高效履约。

  据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联防联控基础上,中建三局雄安高铁站站房项目复工进展顺利。2月9日,项目高架层首节钢柱吊装完成;3月20日,4架临时钢栈桥通过验收,正式投入使用,包括2架匝道、2架平桥。项目下一步将致力于承轨层以上雨棚、屋盖主体钢结构全面大干!

  3月20日钢栈桥通过验收

  2月9日高架层首节钢柱吊装任务圆满完成

关键词:复工复产,中建三局,雄安站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