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组织开展志愿者爱心捐赠活动

2020-04-08 17:29: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人冲锋在前有人护航在后,有些人用爱心、责任心、无私奉献之心,传递着大爱情怀,用实际行动为防疫战贡献力量。他们就是新华保险的志愿者们。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组织开展志愿者爱心捐赠活动

  疫情大考,街道、社区成为了防控的关键阵地,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成为了疫情防控的稳定剂。3月30日,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的志愿者们来到唐山市路北区大里街道办事处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消毒物品、雨伞、矿泉水等物资。本次爱心捐赠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街道抗疫工作中的部分物资紧缺问题,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得到了大里街道工作人员们的高度赞扬。

  爱心捐赠活动彰显了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在疫情期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将公益活动打造成公司最亮的品牌。志愿者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有爱、互助”的服务精神。

关键词: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志愿者爱心捐赠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