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4-08 17:30:0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了更好的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支部党员的教育学习,2020年3月30日下午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书记郭长林同志为支部党员讲述了一堂精彩绝伦的党课。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郭长林同志就2020年3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特别峰会上的发言进行深入剖析。会议指出中国在此次疫情中所取得阶段性胜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现阶段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给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带来巨大威胁,给全球公共卫生安全带来巨大挑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点倡议即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有效开展国家联防联控、积极支持国际组织发挥作用、加强国际宏观经济政策协调,倡议充分彰显了中国对国际社会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的担当,诠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内涵。

  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发表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将此次党课学习作为契机,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将党领导下取得疫情防控战必胜的信心应用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勇于承担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责任担当,确保公司业务稳定有序开展。

关键词: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