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记营销战线上的先锋将

2020-04-13 17:33:3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路边的迎春花已娇艳的竞相盛开,复工的进程也逐步有序推进。停工不停业,禁足不禁言,感谢营销战线上的先锋将们,是你们高效高质的线上经营,助力新华打赢这场线上战役!

  是风险中的逆行者 亦风险前的管理者——保定中支定州机构韩建芳主任

  “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在这场战役中在防疫岗位上守护一方平安是我的职责所在。同时我也是一名从业多年的新华保险人,为客户提前规避风险也是我的职责所在。”入司10年的韩建芳主任,在防疫前线坚守岗位的同时也交出了一份优秀的成绩单:截至3月9日小组5人合格,远超过中支1+3合格标准组的要求,个人新单4件,完成第108个月的绩优。优秀的人从来就是在困境中找出口。韩建芳主任每天执勤结束后坚持翻阅客户资料,为老客户做保单检视,并将问题做详细记录。同时也积极组织小组成员学习,不断交流线上经营典范做法。

  疫情期间,她的服务没有停止,并且持续升级服务。有一位客户发生理赔事故,韩建芳主任驱车60公里为客户办理理赔,并将新华的理赔送到客户手中。这份敬业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不忘初心 兢兢业业护家园 穷则思变 扎扎实实做管理——保定中支徐水机构张书芹经理

  张书芹,2011年8月入司。疫情来临,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加入志愿者团队,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守护自己的家园。作为团队经理,她在志愿者工作之余不断思考,不断摸索新工作方法,带领团队化危机为机遇。

  张书芹围绕“传、帮、带”三方面举措开展线上工作。“传”:不断召开会议,与8位主管统一思想,形成电话追踪合力,调动团队出勤学习人力;“帮”:每天早干会总结交流线上经营典范做法,提高主管独立经营的能力;“带”:协助推动各小组完成日常经营,时刻关注各组情况,及时评估纠偏。“面对疫情,公司在努力帮助我们找方法,找出路,所以我们要相信公司,相信领导,紧跟公司步伐,团队势必会有发展。我要带领部门8个小组全部达成1+1标准件合格,让他们真正不惧疫情,创客新华,收入不减”。张书芹说。

  资源整合 达人成己——保定中支涞水机构刘春菊总监

  涞水机构刘春菊总监,2004年入司,荣获“总公司授权讲师”等荣誉称号。疫情期间,全民被按了暂停键,但是,风险并没有被按住暂停键,我们的感情也没有被暂停,刘春菊总监一遍又一遍翻阅客户手册,思考是否可以做些事情,在隔离期间带给客户意外惊喜。刘春菊总监将客户信息重新整理,然后用心经营:对老客户进行清分,依据关系紧密及信任程度,构建老友群;资源共享,协调客户资源,为客户答疑解惑,提升保障意识。刘春菊表示:“只要用心经营客户,他们也会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打造团队 精兵强将—保定中支定州机构王京琢主任

  王京琢主任2009年入司,工作期间勤勤恳恳。疫情期间立足本职工作,抓住线上新人班发展优势,每天落实10通告知电话,邀请老客户听讲座。同时规划新人进入新兵营,每日与新人进行一对一沟通,询问学习情况,对于疑难问题做详细解释。随着对保险的认知加深,增员的同时开始自己设计保险计划书,为自己做风险管理。三月份,王京琢主任个人直增3人,小组累计5人,直辖组6个达成标准件,系列10人达成标准件。她带领自己的团队将保险保障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家庭!

  这是一场战疫之战,也是一次传统经营模式与线上经营模式的思想转变之战,我们新华人要牢牢抓住机遇、不断探索、勇于进取,创造更多的非凡业绩!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