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2020-04-13 17:35: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家住石家庄市长安区的C女士,拥有较强的保险意识,于2015年8月在新华保险投保了健康无忧B款两全保险,保额20万元,附加健康无忧B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去年底C女士发现身体异常,随后前往医院进行体检,于2019年12月3日在河北省人民医院确诊为肺癌。C女士表示从没想过癌症也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幸好当时听了家人的劝告在新华购买了重疾保险。

  C女士于2019年12月3日进行手术,并在当天年向新华保险公司报案,在业务员的指导下C女士家属于2020年1月8日递交了理赔资料,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经审核后确认C女士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于当日快速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收到理赔款后,C女士非常庆幸自己拥有一份保险可以不让疾病影响家庭的生活质量。同时对新华保险的理赔速度也是赞不绝口。

  随着社会各个年龄段的发病率不断提高,为了避免人们在面对未来生活的时候丧失信心。购买一份重疾保险将会替您传递一份保障,一份爱。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