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4-13 17:37: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2日,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本次党课以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为主题,由支部书记王惠川同志主持讲授,旨在加强沧州中支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对“三会一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促进支部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保障2020党建“基础建设年”工作质量。

  沧州中支讲党课照片

  王惠川同志从“三会一课”的内容、职能、流程及相关规定等方面详细分解讲授“三会一课”制度,并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只有长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才能才能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工作水平,才能发扬民主集中制,统一思想,才能总结经验,才能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错误,适应新形势,才能更好地完成党的各项工作任务,从而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通过此次“三会一课”党课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对“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性有新的认识和提高。

  王惠川同志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领导率先垂范,层层示范带动;健全相关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活动形式四个方面确保“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以制度的落实促党建工作“基础建设年”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