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20-04-13 17:37:2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深入领会中投、总公司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4月2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习上级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讨2020年党建、纪委工作内容。

  分公司党委书记郑晓涛同志指出,任何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这几样建设都是党委的责任,公司正值“二次腾飞”的关键时刻,加强党的建设是重中之重,是决定一切的关键因素;二是,分公司要深入探索如何发挥党委的领导作用,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针对河北分公司党委审议的党建和纪委的工作规划的征求意见稿,党委委员详细阅读,向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部提出修改意见,为做好河北分公司2020年的党建、纪委工作献力献策。

  党建会议照片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