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科技赋能 线上服务——新华保险微信公众号快速办理理赔

2020-04-15 17:07: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4月份,家住唐山的L女士为女儿购买新华保险公司《新学生平安险B款(幼儿版)》产品。年缴保费200元。

  2019年12月,被保险人出现发热、咳嗽在家中口服药物不见好转,前往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支气管肺炎,需住院治疗。住院期间共计花费3450元,社保报销报销1460元。当时L女士并未想起曾经购买的这份学生平安险。

  今年年初,新华保险客服人员进行电话回访时,L女士询问还能否进行办理理赔。我公司服务人员通过电话告知L女士微信操作流程,L女士通过“新华保险新圆福”微信公众号足不出户即办理了理赔。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新华保险推出多种线上服务平台和工具,提供7*24小时的微信自助理赔服务,客户可在线提交理赔,借助OCR和人脸识别功能,帮助客户安全、快速完成索赔申请。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