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18周年司庆座谈会

2020-04-16 15:08:00 作者:蔡平元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16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18周年司庆座谈会,分公司班子成员,入司满16周年的12名老员工和新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致敬历史 茁壮勃发 根深叶茂

  座谈会上,回顾了河北分公司十八周年的发展历程。十八载风云激荡,狭缝求索;十八年不懈奋斗,追求卓越,走过十八载寒暑的河北分公司茁壮勃发,根深叶茂,已然成长为助推燕赵大地经济建设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11家地级市设立10家中心支公司,13家支公司,46家营销服务部。截至2019年底,河北分公司内外勤员工近31000人,成立十八年来,河北分公司保费平台稳步增长,由成立当年的5300万元增长到2019年的52.4亿元,截至2019年底,累计实现保费收入478.6亿元,服务客户数量近134万。

  创新客户体验 提升服务质量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自公司成立以来,共理赔27万件,赔款总额超过16.88亿元。2019年河北分公司理赔5.46万件,理赔金额2.6亿元,理赔人次5.37万人,为广大客户送去了更多的保障。2019年河北分公司深入落实“文化进万家”、“臻爱进万家”、“守护进万家”三大系列主题活动,让客户进一步享受河北新华的温情,感受河北新华的温度。

  打造“保险+公益”企业品牌

  公司广泛参与省内各项公益文化活动,连续十年对贫困小学进行捐助,持续开展环卫主题志愿服务,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树立保险企业正面形象,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媒体的高度认可。2019年河北新华志愿者共计志愿服务100余次,参与人数2200人,服务总时长4300小时。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及上级公司党委一系列党建精神,以做大、做强、做优保险业务为中心,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创新出击,不断拓展思想政治工作的覆盖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分公司优化、聚合线上服务,及时为客户解决保全、理赔难题,保证服务不间断。并积极响应河北省金融团工委号召,组织全体员工为一线抗疫人员捐款14.76万元。为一线抗议人员和贫困户捐赠消毒物品、生活必须品等物资。

  展望未来再出发 正青春 一起拼

  十八年薪火相传,十八年弦歌不辍,十八同舟共济。河北新华的每一次变革,每一轮发展,每一步跨越,都离不开所有河北新华人的努力和拼搏。座谈会最后河北分公司总经理郑晓涛向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并号召在座的各位老员工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位青年员工做勤奋务实、勇于创新的人才,为河北新华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2020年河北分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公司二次腾飞的发展目标,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蔡平元)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