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为小微企业客户“解”贷款难题

2020-04-21 09:41:5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助力小微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迅速采取措施,针对客户多样性需求,推出差异化授信政策,不断完善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做好企业金融服务。

  量身定制融资方案,解客户燃眉之急

  河北顺清过滤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为负压医疗救护车提供过滤器的生产型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接到政府通知紧急复工,以保障救护车生产。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新的贷款需求,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其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并安排专人指导企业进行线上小微易贷业务申请,仅用两天时间就为企业授信53万元贷款额度,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秉承急事急办原则,加快金融支持速度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积极落实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在拿到省工信局下发的有资金需求抗疫企业名单后,该行紧急部署安排企业对接工作,积极履行金融代办员职责,扶持抗疫企业增产增供。了解到当地宁晋县有两家面粉制造企业有紧急资金需求后,该行迅速行动,开辟绿色通道,迅速完成贷款审查审批流程,加班加点推进业务进程。3月31日,这两家企业成功收到抗疫应急贷款共计1000万元,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供给。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聚焦小微企业需求,以更加便捷的流程、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精准的支持,全力助推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小微企业客户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