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疫情期间为客户纾难解困

2020-04-21 09:42:5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疫情期间,针对一些不能按期复工或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客户,邮储银行做到不抽贷、不断贷,积极采取申请贷款展期、变更还款方式、延期还款等业务操作,缓解客户还款压力,全力支持复工复产,与他们共渡难关。

  合理延后还款期限,缓解客户贷款压力

  河北一家童车制造有限公司在2019年通过邮储银行办理了一笔8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用于企业日常经营。疫情发生后该行接到企业主电话,企业主表示因疫情影响不能按期还款,还担心企业信用如果出现逾期会对后续生产经营造成不良影响。电话挂断后,该行工作人员主动对接、核实情况、迅速行动,建立授信审批绿色通道,为企业调整信贷还款时间、合理延后还款期限,缓解了企业疫情期间的贷款还款压力。

  提供征信保护服务,保障客户征信权益

  家住河北邢台的翟志勇与妻子共同经营一家广告门市,门市的收入是全家收入的唯一来源。2019年7月份,翟志勇在邮储银行办理了一笔房产抵押贷款,每月正常还款的他因疫情影响,还款压力很大。该行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他视频连线核实情况,经过审批后,当日就为他办理了延期还款业务,其征信也不作逾期记录报送。得知自己的难题解决了,翟志勇如释重负:“延期还款,大大减轻了目前我们的还款压力,希望疫情尽早结束,我们好尽快复工复产。”

  疫情期间,面临翟先生这种贷款问题的客户还有很多,截至目前,该行已为个人经营性贷款客户61户、个人消费贷款3户、小企业贷款5户办理了延期还款业务,总共涉及贷款金额3561.4万元。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疫情期间,为客户纾难解困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