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沧州新华保险与大地保险联合召开支部共建洽谈会

2020-04-29 10:24:1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经营的战斗堡垒作用,打造党建与经营有效融合的平台和载体,日前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与大地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共建洽谈会议,本着“发挥组织优势、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合法合规”的原则,进行跨企业党支部共建规划,共筑组织基础,共拓活动载体,共创业务发展。

  双方交换了支部基础信息,明确了共建目标。新华保险和中国大地保险同属中投公司,主业互补。自2012年5月首次业务合作至今,新华保险沧州中支与中国大地保险沧州中支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开发与维护客户,业务联系日益紧密,为支部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围绕产代寿、寿代产,在支部建设、业务协同发展的基础上开展共建活动,将有效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将与大地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将通过支部共建,丰富组织生活,提升党员教育管理、“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础工作成效,促进工作经验交流,相互检视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体现党建引领优势,切实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开展与业务发展。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