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2020-04-29 10:26:3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印发《关于表彰河北分公司2019年度先进团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2019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压力,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各条业务线坚定执行总、分公司经营思路,充分把握内外部发展机遇,以脚踏实地的苦干和使命必达的决心,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各条战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为树立楷模,激发斗志,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4月21日,分公司组织颁奖典礼,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分公司和各中支员工代表参加表彰会。

  颁奖典礼上,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敬坤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战向获得“2019年度先进集体”称号的沧州中心支公司、保定中心支公司、石家庄中心支公司颁发了奖牌。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再接再厉、奋勇争先。2020年是公司实施新战略的开局之年,全体新华将士要抓住发展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助力公司实现二次腾飞。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