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积极向客户推介新任“电管家”

2020-05-09 15:06:16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王女士,通过下载好的'网上国网'APP,以后您就可以在家交电费、查询用电信息了……”。近日,在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筑先路营业厅内,工作人员正在向前来办理交费业务的客户介绍新任“电管家”——“网上国网”APP。

  自“网上国网”APP上线以来,该公司积极策划,大力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工作,按照“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展”的原则,分阶段开展宣传推广,不断提升微信客户关注、绑定量,第一时间建立“网上国网”APP推广小组,加强全过程管控。在中心营业厅和各个供电所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板,通过二维码、一对一指导安装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力度。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积极发动推广,号召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在完成自家绑定的同时,引导身边亲朋好友绑定注册“网上国网”APP,最大化发挥连锁传播效应,营造出“人人都是一个宣传窗口”的氛围,全面提升“网上国网”APP的知晓度。

  据悉,该公司各供电所还创新方式方法,通过村委会、社区物业等各种社会力量推广“网上国网”APP线上交费渠道,极大程度的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在家交费、办电,积极实现办电服务“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贾磊)

关键词: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电管家”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