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5-12 16:00:00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金融支持脱贫攻坚工作,全方位铺开普惠金融业务,近日,工行张家口万全支行党总支班子成员再次前往该行定点帮扶村万全区膳房堡乡梁家庄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工作,为驻村工作队队员送去米面肉等生活用品和党的关心关爱,助力地方如期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

  在走访过程中,该行党总支班子成员与驻村工作队就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梁家庄村正直春耕时节扶贫产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以及2020年特色产业项目发展规划。

  期间,该行班子成员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工作队队员的工作和日常生活环境,并向驻村工作队春节期间放弃休假,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一线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了感谢,叮嘱工作队员们要注意身体和驻村安全。同时,鼓励大家要对扶贫工作坚定信心,争做农村党建的拓荒者,沉下身子争当先锋表率,竭尽所能地多为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帮扶工作不断档、有实效,“战疫”、“战贫”两不误。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