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参加全县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5-12 16:01:05
分享:

  近日,张北县政府发动全县各单位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掀起全民动手,绿化张北的高潮。作为辖内大型国有银行,工行张家口张北支行组织员工积极参与,为当地美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活动当天,该行志愿小分队到张北镇“滨河公园”工程区开始植树活动。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驻县企业都抽调人员投入的活动中。大家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近5000人营造出了全民参与国土绿化的浓厚氛围。植树现场彩旗招展,气氛活跃,大家来到责任区脱掉外衣,扶苗的、铲土的、浇水的,分工合作,井然有序,干的热火朝天。全县全天共栽植马尾松6100余株。

  通过参加植树活动,员工的团队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加强,同时也展现了工行积极融入地方建设的良好形象,为张北县生态工程、富民工程,迎冬奥作出了积极贡献。(徐辉)

关键词:工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