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国网河北电力推广“网上国网”APP,打造防疫贴心“电管家”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5-13 15:59:36
分享:

  近日,“国网河北电力”微信公众号开展了“网上国网”APP知识竞赛活动,“国网河北电力”微信公众号关注用户完成网上国网答题即有机会赢得华为P40、无线耳机、现金红包等福利。同时还可下载“网上国网”APP,实现足不出户交电费、查询用电信息等便捷服务。

  “网上国网”APP是国家电网官方统一线上服务入口,能够实现线上办电、电费交纳、账单查询、发票下载、故障报修、分布式光伏办电签约、个人充电桩报装等全业务一站式线上服务,用电客户可通过手机号码、微信等多种方式注册、登录。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打好推广组合拳,通过线上线下多措并举,拓展推广渠道,开展运营活动,采用“有奖活动+场景引导+消息推送+外部推广”的方式,提升“网上国网”APP推广力度,充分利用APP应用市场、腾讯广点通等精准投放渠道引流转化,利用地铁、楼宇、电台、报纸等媒体加大品牌曝光度,形成线上线下联动效应,让更多群众了解“网上国网”,享受快捷的线上办电服务。

  截至目前,河北“网上国网”注册用户数近700万户。为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国网河北营销中心将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创新运营方式,计划开展“首次交费送电费券”、“绑定户号送电费券”等面向用户的福利活动,积极引导企业、居民享受足不出户的线上办电业务,满足广大电力客户差异化的用电需求,让客户享受到“指尖上的便捷服务”。

关键词:国网河北电力,“网上国网”APP,“电管家”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