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荣获“金融贡献奖”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5-13 17:03:34
分享:

  日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被沧州市政府授予“金融贡献奖”荣誉称号。该行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因地制宜,积极发挥产品优势,紧密融入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扩大信贷投放规模,优化信贷结构,加大对地方重点企业的支持力度,助推企业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好评。

  该行一直以来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发展责任,始终将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能力不断提升。2019年,各项贷款规模134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结余21.57亿元,贷款结余户数7135户,资产质量平稳可控,全年未发生重大金融风险事件。此外,精准扶贫贷款(含已脱贫人口贷款)结余1.62亿元,共计支持和带动600余户贫困人口增收致富,扶贫工作扎实有效,政策落实到位,在国家扶贫考核第三方评估中考评成绩优异。

  下一步,该行将在沧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的关键时期,继续围绕沧州“加快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的重要增长极”的目标要求,一如既往紧跟地方发展战略,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服务地方,努力为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张洪莉)

关键词: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金融贡献奖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