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疫情防控不松懈 职工活动不打烊——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开展线上“诵读经典”读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5-14 14:23:44
分享: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新模式,在特殊时期开展多样化的全员“诵读经典”读书活动,缓解职工思想压力,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活动前期,该行工会向全体职工发放《唐诗三百首》《宋词三百首》《元曲》等经典书籍,号召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诵读古诗词,学习我国经典文学。为提高员工学习积极性,该行工会利用微信小程序“班级小管家”网络平台,采用线下自主学习,线上打卡竞赛方式,把全区员工组建成3个班级,参与人数551人,参与率达100%。参与读书活动的员工根据下发书籍和每日学习课表,进行学习打卡,管理员每周发布学习作业,参与员工根据作业要求撰写读书心得,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优秀读书心得并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为员工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目前已顺利完成《唐诗三百首》古诗学习,许多员工在打卡中养成了自觉读书及撰写读书心得的良好习惯,增强了全行学习氛围。(通讯员 董瑞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