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积极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5-14 14:24:58
分享: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这一宣传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宣传月”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让“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一是组织全员学习。组织员工在线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让全行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把规范自己行为、注重安全理念变为自觉行动,真正从思想上提高安全生产、安全宣传的责任意识。

  二是积极开展宣传。利用全区网点LED显示屏、电视、横幅、宣传栏等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对内营造学习氛围,对外加强安全主题宣传。与此同时,该行还开展反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小活动,提高本行客户的自我防范意识。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从剖析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入手,“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从思想、行为、制度、管理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通讯员 董瑞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