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党支部落实组织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5-18 15:10:20
分享:

  2020年4月26日,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落实总公司《关于2020年清明五一端午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沧州中支党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同步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学习。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公司《关于2020年清明五一端午期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新保党发〔2020〕20号)进行了重点学习。

  会议指出作风问题是腐败的温床,腐败是发展的敌人,反腐败是为了发展,为了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党要带领人民进行伟大事业、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就必须进行伟大斗争,而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纪律,是进行伟大斗争的重要部分。我们党是具有自我反省、自我革新能力的,我们要坚决肃清因一己之利侵占国家利益、凌驾于组织之上的毒瘤。

  会议对各位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弄懂学透,强化“高压线”意识;二是重视发展的重要性,反腐败是为了发展,为了实现我们公司、我们每个条线的小梦想,要将总公司纪检监察室的举报电话、邮箱、地址发布给全体员工,形成监督合力;三是勇于刀刃向内,自我革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对标先进公司,查找差距,责任到人、举措到人,上下同心,助力公司“二次腾飞”。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