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婴儿疾病身故,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快速理赔抚慰家属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5-18 15:10:53
分享:

  2019年4月,L女士为刚出生的宝宝购买新华保险公司多倍保青少年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20年2月,仅1岁的宝宝因突发性疾病身故。这突如其来的噩耗,给整个家庭带来巨大的创伤,L女士一直无法从失去孩子的痛苦中走出来。得知消息后,新华保险保单服务人员主动联系家属、全程帮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2020年4月7日,L女士向我公司递交理赔资料,4月8日,新华保险公司赔付L女士保险金15万元。

  当L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日前,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 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唐山中支迁西营业区职场,将这面锦旗亲自交给她的服务人员手中,感谢服务人员全程全权负责理赔资料的收集工作,并对新华保险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给予好评。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忧客户之所忧,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保险服务。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