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成功签署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   2020-05-19 16:39:49
分享:

  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与张家口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市不动产中心)签署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合作协议,将不动产抵押登记受理权限从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窗口延伸到银行网点一线窗口,申请人在营业网点现场签订抵押合同的同时直接提交抵押登记申请材料,一并完成抵押登记申请,让申请人“少跑路”。

  该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和不动中心主动对接、高效沟通,及时向网点配置标准设备,快速拉通专线实现了同不动产中心抵押登记系统的有效对接。不动产中心抵押业务合作的成功落地,是邮储银行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理念,深化利民、便民工程的重要举措,也为促进服务智能化、提高客户体验、增加客户粘性、加快抵押类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将着力做好抵押办理、服务支撑工作,将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服务民生落在实处,为张家口市普惠金融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 马怀宇)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