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国民励志读本走进全国两会

来源: 金羊网   2020-05-20 14:29:27
分享:

  两个月第三次印刷!《巍巍南山 ——钟南山义行嘉言录艺文版》也太火了吧。这次印刷,里面的钟南山故事和名言还增加了近一半!一亮相,就又有新闻了。

  《巍巍南山——钟南山义行嘉言录艺文版》成了参加2020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们最喜欢的读物?

  可不是吗,你看!这些整装待发的代表、委员们手里拿着的是什么?埋头翻看的是什么?坐在床上凝神阅读的是什么?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左),全国政协委员、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

  全国人大代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右),全国政协委员、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  刘冠贤

  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茶叶行业协会副会长陈伟忠

  全国政协委员、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教授吴培冠(左),全国政协委员、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中),全国政协委员、广州市政协副主席于欣伟(右)

  全国政协委员、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教授吴培冠(左),全国政协委员、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中),全国政协委员、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潘明(右)

  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粤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小敏(左),全国政协委员、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

  全国人大代表、广州市工商联主席袁志敏(左),全国政协委员、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

  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朱征夫

  这些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有什么读后感言呢?

  广东粤剧院党委书记、院长曾小敏说:很敬佩钟院士的风骨、气格和精神,《巍巍南山》是弘扬南山精神的优秀读本。

  曾多次和钟院士一起参加过抗疫新闻发布会的全国政协委员、广东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刘冠贤表示 :《巍巍南山》视角独特,内容概括全面 ,很新很好!

  总之,这些代表、委员对《巍巍南山》,说得最多的词就是:好,很好!

  看来,很多人又被 《巍巍南山》圈粉了 。不过,《巍巍南山》 最铁的粉莫过于全国政协委员、广州雕塑院院长许鸿飞了。

  《巍巍南山》3月份刚出版,许院长就拿了一批送给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社区医护人员、社工、环卫工人等,他说希望《巍巍南山》能给这些坚守在抗疫基层人员带来信心和勇气。2020全国两会举办在即,许院长除了带着他精心准备的提案《艺术助推乡村振兴,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外,还准备带着一批《巍巍南山》上京,希望和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们一起分享这本最佳国民励志读本。

  接下来,《巍巍南山》还会遇到哪些参加全国两会的大咖呢?他们对《巍巍南山》有何评价呢?请密切关注!

  关于这本书,请看下方!!!!

  此书的卖点!

  《巍巍南山 —— 钟南山义行嘉言录艺文版》三大特点

  1、体例以古为新

  师效中国重要典籍《论语》《世说新语》《舌华录》。

  2、内容以精窥全

  从大量文字、图片、视频资料中,去芜存菁, 沥沙求金。

  3、旨归以美启德

  选取相当数量的艺术战“疫”作品,让“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

  钟南山的儿子也说此书很好!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出品的《巍巍南山 —— 钟南山义行嘉言录艺文版》,生动而尽情地呈现了“无双国士”的成长与成就、情怀与担当。

  通读完全书后,钟南山院士的儿子钟惟德教授说:《巍巍南山》,很好!钟南山院士也在《巍巍南山》上给本书主编李宜航亲笔题字。

  羊城晚报社副社长李宜航为此书撰写了前言——

  《巍巍南山》定价39.80元 。

  如需购买,请您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谢谢您!

关键词:国民励志读本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