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腾飞大业、冲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0 15:47:09
分享:

  为牢固树立“党组织就是突击队、党员就是排头兵”的意识,激发公司党员干部为公司“二次腾飞”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干劲,2020年5月13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方式开展“腾飞大业、冲锋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全体党员干部为公司二次腾飞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创造为公司二次腾飞添砖加瓦的担当和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总裁李全在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和一季度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主要公司领导讲话材料汇编》,深入理解公司战略基本内涵,增强战略执行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二次腾飞的大业上来。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作出承诺并签订党员承诺书:我是中国共产党员、我带头、我承诺,贯彻落实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和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价值提升,做好业务推动,持续对标先进,增强必胜信心,坚定打赢信念,勇当腾飞先锋,敢打发展头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二次腾飞”建功立业。

  会议指出,第一党支部是业务部门,“二次腾飞”离不开业务的发展,更离不开党建工作的引领,第一党支部在之后工作中,应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实现党建和业务的高度融合;党员同志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想在前、走在前、做在前,为公司“二次腾飞”做出贡献。(丁丽军)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