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奉献新时代·致敬劳动者——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0 15:47:36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们始终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维护着城市里的每一片净土。为向劳动者致敬,在五一劳动节之际,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开展“奉献新时代·致敬劳动者”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捐赠活动,向秦皇东大街与西港路条线30名环卫工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湿巾、香皂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美容师,共同打赢防疫狙击战。

  环卫工人张阿姨说“真是谢谢你们,给我们发这么多东西,袋子都装满了,都是实用的,太感谢了!”通过与环卫工人们的交谈,深入了解到环卫工作是相当不易,环卫工人全年无休,忍受严寒烈日,守护城市环境;穿梭在车水马龙的街道上,用生命维护城市的干净整洁。城市因你而美丽,向辛勤的环卫工作者致敬。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开展,如捐资助教、爱心助学行、爱心书屋进校园等,勇于履行社会企业责任。秦皇岛中支2019年首次开展“浓情端午”关爱环卫公益活动,2020年更将“奉献新时代·致敬劳动者”作为关爱环卫年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为环卫工人群体送去关怀与帮助,为城市守护者们撑起健康的“保护伞”。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