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重大疾病急性心梗保险金3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0 15:48:11
分享:

  急性心梗,也就是急性心肌梗死,是冠状动脉急性持续持续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坏死,患者会休克或心力衰竭,常可危及生命。近年来急性心梗有成明显上升的趋势,每年新发至少50万。

  家住石家庄市H先生于2020年3月的一天突发胸痛,在医院住院诊断为急性心梗,及时就诊后病情得到缓解。H先生曾在2016年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额1万元。H先生出院调养恢复良好后,在新华保险客服人员的协助下分别提交了相关的理赔资料,经审核后确认H先生的情况属于重大疾病赔付范围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心支公司赔付其重大疾病保险金30元,住院医疗1万元。

  H先生一家对新华保险方便快捷的理赔服务表达了感谢,同时也表示保险的保障功能是家庭风险规划的首要选择,会以自身为事例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保险的功用。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