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斑布与分众传媒达成“百城联动”战略合作 开启全国本色生活

来源:   2020-05-22 15:08:08
分享:

  5月21日,斑布与分众传媒“百城联动”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此次发布会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环龙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根莲、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斑布CEO李丛峰、斑布COO李智慧、分众管理合伙人兼集团副总裁宋小梅共同开启这场意义非凡的云直播。

  在会上,双方宣布达成3年战略合作,全面启动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品牌战略升级,将斑布所倡导的健康理念和本色生活方式,带着给更多关注健康、环保的家庭。

blob.png

  环龙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沈根莲表示:“感谢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对斑布的青睐,才有了我们现在本色纸第一的市场地位。斑布的初心,是通过健康、环保的方式,为大家提供一张安全、自然、本色的生活用纸。我们与分众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核心是打造品牌驱动型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市场洞察,让斑布本色纸能持续满足消费者在不同时期、场景和状态下的需求。我们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我们的产品,能感受到我们的初心,也希望所有喜欢斑布的粉丝和合作伙伴,都能享受到斑布成长过程中所有的红利。”

blob.png

  分众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江南春谈到“斑布是一个成功且令人尊敬的企业。在信息粉尘化的今天,分众具有强大的品牌集中引爆能力,凭借斑布本色纸优质、专业的品质,分众将助力斑布持续构建消费者认知,将“本色纸第一品牌”打进消费者心智中。”

blob.png

  斑布CEO李丛峰在会上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人们的消费理念也在逐渐改变,我们的粉丝不再是追求简单的使用功能,而是更加差异化、个性化的体验。而斑布是极少见的,可以从竹子到竹纤维的提取、梳理,到最后成品的生产和制造,渠道的运营和品牌的运营,整体拉通全产业链的企业。这样的基因,决定了我们可以做到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一张舒适的本色生活用纸。

blob.png

  发布会现场,斑布与分众传媒完成“百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环龙集团创始人沈根莲、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共同完成现场签约、斑布CEO李丛峰、斑布COO李智慧、分众管理合伙人兼集团副总裁宋小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沈董化身直播间种草官,为斑布新品打Call

  在直播过程中,沈根莲董事长化身直播间种草官,为斑布新品打Call:“我们最近出了很多新品。抑菌系列与本色经典系列,自然亲肤,适合女孩子和婴儿的娇嫩肌肤,同时也很适合男士。我们在保证纸巾更加环保健康、安全的基础上,通过技术研发,让纸巾用起来更加舒适。”

blob.png

   通过斑布 感受自然本色

  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但是人类需要大自然。斑布自诞生之日,就秉承敬畏大自然的理念,以不漂白、无荧光、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的方式,梳理出一张张天然本色的纸巾,才有了今天大家通过产品能够感受到的本色自然。

  沈董表示:“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和斑布一起加入到保护大自然的阵营中来,选择斑布,就是选择环保、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斑布,分众传媒,百城联动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