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快速赔付甲状腺癌保险金20万元,获客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9 12:44:57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的客户T女士将一面写着“快速理赔显诚信 新华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新华保险公司职场,将锦旗亲手交给她的保单服务人员。

  T女士在2017年8月购买新华保险公司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险金额20万元;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基本保险金额1万元。

  2020年1月,T女士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症,住院期间共计花费3.3万元。得知T女士住院消息后,新华保险公司服务人员立即前往家中进行慰问,协助T女士办理理赔申请。4月14日递交理赔资料,当天赔付T女士住院治疗保险1万元、次日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

  通过此次理赔,T女士对公司保单服务人员的态度、专业水平给予肯定。收到锦旗后,公司的服务人员表示感谢客户对自己的信任,锦旗更是日后从业的一面镜子,时刻提醒自己要保持初心、为客户提供更高、更优的保险服务。

关键词:新华保险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