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实现全渠道非税缴费 用户可手机扫码办理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9 14:36:50
分享:

  近日,河北银行实现全渠道非税缴费,包括开通扫码微信/支付宝非税缴费、手机银行非税缴费、个人网银及企业网银非税缴费、全网点非税缴费免去了以往客户拿到缴费单后还要跑银行柜台缴纳的烦恼受到了缴费群众的点赞。

  自此,客户在河北银行的线上渠道和线下网点均可进行非税缴费,而收费单位也可以及时查询缴费状态。缴费方式可扫码,通过微信或支付宝的扫一扫功能直接扫非税电子票二维码返显客户缴款信息,客户确认缴款信息后确认付款或者登录河北银行手机银行、个人网银、企业网银输入20位非税缴款识别码办理。

  近年来,该行积极推进线上化服务。3月份,河北银行上线新版手机银行5.0,引入了刷脸认证、云证通、反欺诈实时监控等技术手段,更安全、更便捷,将为用户提供功能完备的一站式线上金融服务。此次河北银行开通包括手机银行渠道在内的全渠道非税缴费,是该行助力普惠金融服务的又一典型举措。

关键词:河北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