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新乐联社“家庭贷”贷出金融 “活水”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9 16:05:07
分享:

  为有效解决了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新乐联社推出了以家庭成员作为共同借款人的信用贷款“家庭贷”,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农户注入金融 “活水”,增强企业活力。

  “新乐联社‘家庭贷’不需要抵押和担保,提出申请后,很快发放了信用贷款30万元,及时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困难,我十分感谢! ”贷款客户曲某在每逢遇到有资金需求的人,都会激动地向他们讲述一遍。

  贷款客户曲某从事粮食收购及销售业务,经济实力较好,诚实守信,懂经营,会管理,销售收入及利润呈现逐年上升趋势,长期偿债能力及抗风险能力较强,但是因缺乏抵押物和担保,无法获得银行信贷支持。新乐联社推出不需要抵押和担保,以家庭成员作为共同借款人的信用贷款“家庭贷”,贷款客户曲某很快获得了信贷资金。截止目前,新乐联社累计发放“家庭贷”3155万元,有效解决了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农户注入金融活水,增强企业活力,帮助其渡过疫情影响。

  “三农”和县域是农信社的根和魂,新乐联社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县域,坚定支农支小,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全面小康做出贡献。

关键词:新乐联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