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任丘联社开展“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 打造“学习强国”新高地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9 16:05:05
分享:

  为积极推动任丘联社“学习强国”平台学用工作,在党员干部中抓好学习平台的推广普及,扩大学习平台知晓率、覆盖率和影响力,营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浓厚氛围,任丘联社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强国”积分竞赛活动,竞赛时间为5月1日至6月30日,分别设置优秀学习支部奖、优秀奖和进步奖三个奖项。

  此次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板块功能进行竞赛开展,答题不限时、不限次,取个人最高成绩为个人最终成绩;竞赛期内组内党员“活跃度”达到70%以上,且支部参加学习党员日平均积分30分以上的支部,可参加优秀学习支部的评选,在党建工作考核中对获奖支部进行加分奖励;进步奖评比以4月30日学员积分为基础,按照个人增长积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截至5月8日,第一周个人排名前三名积分分别为390分、381分和366分;党支部人均积分前三名分别为财务结算第二党支部37.03分、财务结算第一党支部36.23分、存款业务第一党支部30.22分。目前,我联社“学习强国”最高积分人员达到19381分。

  通过积分竞赛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和向心力,让每日坚持学习能够真正持久扎根在党员干部中,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用理论武装促进各项工作开展。(通讯员 李昆)

关键词:任丘联社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