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企业要闻

致敬最美“逆行者” 山庄集团在行动!

来源: 中国网   2020-06-01 10:08:05
分享:

  2020年伊始疫情爆发,为了湖北及全国人民的生命安全与健康,一千多名河北医疗队的白衣天使们远赴湖北支援武汉。疫情之下,他们以生命的名义,担起健康的重任。正是他们迎难而上、义无反顾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中华大地的安宁。

  作为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酒企,山庄集团为表达对战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发起“最美逆行者——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活动,以向援鄂返冀的医护人员献上特制的礼物与爱心。

致敬最美“逆行者” 山庄集团在行动!

  活动自发起以来,山庄集团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找寻到了数百名援鄂战疫的白衣天使,山庄集团拿出百万资金,通过推出一系列公益捐赠活动让援鄂医护工作者真切感受来自山庄集团的关怀。传递企业责任,传播品牌温度,通过公益行动,将感恩深深种植于广大消费者心中,向社会传递温暖正能量。

  致敬英雄  山庄在行动

  五月,山庄集团展开兑现承诺行动,在集团相关负责人的指导下,联系到河北相关人员,在严格的疫情防控制度之下,以县区为单位,陆续为援鄂医护工作者组织了简单的答谢活动。活动现场,山庄集团为援鄂的医护工作者每人发放了一瓶定制版克有自己名字的专属“致敬最美逆行者”2020年春季开窖封坛酒,代表山庄集团全体员工对他们的无私的奉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致敬最美“逆行者” 山庄集团在行动!

  在这场战疫中,他们不仅是冲锋在前的白衣天使,也是肉体凡胎的普通人。他们是父母,也是儿女,他们也过着和我们一样的柴米油盐生活。山庄集团感动于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在赠予医护工作者定制版“致敬最美逆行者”2020年春季开窖封坛酒的同时,还再次向医护工作者重申援鄂医护工作者享受的政策,凡是河北省援鄂的医护人员,其直系亲属(如儿女等)若在今年结婚,婚宴用酒将由山庄集团免费提供;凡是河北省援鄂的医护人员,休息期间本人可免费到山庄集团参观旅游,亲临现场感受皇家文化,品味山庄皇家窖藏。

致敬最美“逆行者” 山庄集团在行动!

  赠君一杯酒,一世无忧愁。感谢这些默默付出的白衣天使,是你们的英勇无畏,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健康长安。春天已至,雾霾已散,金色的阳光洒满城市每一处角落,山庄集团想代表所有员工,向援鄂的医护人员郑重地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致敬最美“逆行者” 山庄集团在行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代表也表达了对山庄公益活动的感谢:“救死扶伤”作为我们医生的职责和使命,大疫之下,则无旁贷。山庄作为我们河北省著名的酒企,通过这次公益活动深深感受到了山庄集团和皇家窖藏品牌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山庄对我们广大医护工作者的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山庄集团在推动企业和品牌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一直积极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始终将社会责任、食品安全与消费者健康放在首位。通过投身公益,回报社会,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日后,山庄集团及山庄皇家窖藏品牌将为广大消费者推出更多优惠活动,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倾听广大消费者的声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口感更优质的白酒不懈奋进。

关键词:致敬最美“逆行者”,山庄集团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