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开展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0-06-03 12:49:50
分享:

  为弘扬孝老爱亲、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推进“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做优做强邮储银行团委志愿服务品牌。近日,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组织机关志愿者前往慈瑞祥养老院,开展以“养老院里爱心行,志愿服务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前往养老院,为老人送去新鲜蔬果、牛奶等,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红歌合唱、老歌新唱、诗歌朗诵等节目,现场为老人进行表演,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的心情更加愉悦。同时,结合“战疫青春”活动要求和当地疫情防控实际,向老人们宣传讲解有关个人防护、膳食营养、体育锻炼等相关知识,引导老年人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自我防护能力。随后,志愿者们陪老人一起拉家常、谈心,倾听老人的内心需求,为其进行适当心理疏导。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社会奉献了爱心,更传递了邮储银行正能量,营造了关心、支持、参与养老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服务无重点、爱心无期限,邮储银行邢台分行将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丰富活动形式,传递邮行爱心,树立昂扬正气。(通讯员 董瑞鑫)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