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成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3 12:50:43
分享: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创造“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近日,在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工会倡导下,该行共有63名员工报名,44名员工成功参与献血活动,共计献血12300毫升。

  沧州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一早就停靠在邮储银行办公大楼前,早早等候在旁的工作人员,一起帮着医护人员做好采血抽样的前期准备,一场爱心涌动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这里徐徐拉开序幕。“我这是第一次来献血,还是有一点点的紧张,但是想到我的血可以流进另一个身体,挽救一个人的生命,又有一点点的兴奋”,该行一名青年员工在参加完无偿献血活动后说道。

  整个献血活动,爱意涌动,血浓情深。参加献血的员工中,有的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已坚持献血多年,大家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为挽救生命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一会儿的工夫,领取献血登记表的人员就排起了长龙。经过现场测量体温、验血筛查,一股股鲜红的血液,从员工的血管里缓缓地流出,一个个密封袋在不断地被装满。血液不符合要求的人,带着些许的遗憾走下采血车。献血活动还吸引了大量的周边村民纷纷加入到献血队伍,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一袋袋新鲜血液汇聚的不仅是邮储银行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爱心洪流,更是邮储银行人的情怀、责任和担当。该行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和参与有意义的活动,传递爱心、传播正能,为构建和谐社会承担应尽的责任。(通讯员 申晓艳)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