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组织开展“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微视频(语音)交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3 12:52:28
分享: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近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在全行青年员工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微视频(语音)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0名青年员工参加,大家立足实际岗位,结合此次疫情防控阻击精神,撰写交流内容,提前录制微视频(语音)进行讨论,探讨作为一名邮储银行青年员工,如何在平凡岗位上勇挑重担、拼搏奉献、扎实工作,如何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为邮储银行转型发展建功立业、做出更大贡献,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邮储银行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积极投身新时代邮储银行转型发展实践,为邮储银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建彬)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