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开展“服务提升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9 15:51:16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优质服务水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中行燕郊大厂支行按照省行、分行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服务提升月”活动。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领导在党支部会议上严格落实省行“清听”“清畅”“清悦”相关工作要求,明确文优工作对支行业务发展及员工凝聚力提升的重要性,切实提升服务才能高质高效保证行内业务稳步发展。

  为巩固提升规范化服务质量,该行注重服务的可持续性,组织网点晨会明确电话责任人,确保有人接听、有人负责解答;正确引导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让客户在厅堂接待、柜面服务、电话接听等环节感到温暖;严格遵守营业时间,坚持“早一分钟开门,晚一分钟关门”,确保做到“业务畅行,满时服务”。

  培养员工从日常做起、从细节做起、从习惯做起,时刻把“服务”牢记在心,主动查找和改进服务中的问题;时刻提醒员工严格执行服务纪律,坚守服务底线,坚决杜绝恶性服务事件。

  此次学习,使该行员工充分认识到“服务提升月”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增强了服务责任意识,对如何切实做好文明服务有了更感性的认知,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在哪,找准了改进切入点,为今后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中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