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开展信用卡分期 向最美教师致敬!

来源: 长城网   2020-06-09 15:58:10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无数医疗工作者、民生保障工作者、新闻工作者们投身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这场硬仗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这之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身影没有出现在医院、街道以及电视机中,而是出现在学生家长们一个又一个小小的手机屏幕中。他们,就是最美丽的人民教师!

  “停课不停学”!这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国家对教育工作者的临危“授”命。教学中,“网上课堂”需要教育工作者适应新的授课方式,对日常教学的流程、步骤、以及方式方法重新摸索和梳理;管理中,守护学生身心健康,督促学生按时按质完成课程,更考验着教职工的责任心、耐心、能力与智慧。

  为此,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敬最美教育工作者,特推出信用卡分期“致敬最美教师”专属优惠。2020年5至6月份,教育工作者尊享中国银行信用卡专属特权,最低优惠费率!业务开展前期,中国银行燕郊大厂支行领导专程前往学校,与相关负责人就该项业务的开展进行了商洽,校方负责人对我行的产品表示了极大的认可与支持,并积极配合我行,在教师中进行宣传和推广。大厂支行领导安排专人负责此项业务的开展,解答教师们对此项业务存在的一些疑问,协助广大教师朋友梳理业务办理流程。与此同时,大厂支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电话联系等多种方式、多个途径,积极进行参与和宣传,推动此项业务的开展。

  疫情当前,中国银行作为百年大行,将始终如一地坚持履行自身社会责任。该行员工表示,在这特殊时期,我们愿意为保障教育工作者的资金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向最美教育工作者致敬。

关键词:中国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