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工商银行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投放千万贷款普惠各行各业

来源: 长城网   2020-06-10 11:06:03
分享: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将做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工和支持重点项目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跟上级行“春润行动”“春暖行动”工作步伐,加快信贷投放,为当地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活水。截至目前,该行已为多家医院、企业、个体户发放普惠金融贷款1581万元,任务完成率、综合贡献率等多项指标居系统前列。

  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医院抗击疫情

  疫情期间,怀安县某医院是当地发热门诊指定医院,在了解到医院急需资金采购医疗设备、防护药品时,该行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仅用时3天成功为其发放“抗疫贷”300万元,解决了医院在特殊时期资金不足的问题。与此同时,该行加强与我市各大医院合作,不断延伸普惠金融市场半径,为市区某医院发放“抗疫贷”300万元,满足医院疫情防控资金需求。

  加快对接走访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该行由行长牵头,信贷业务团队多次到“两园区一基地”调研,主动对接企业,了解其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资金需求。先后为怀安县某食品公司发放“抗疫贷”300万元,解决企业资金问题同时保障了当地百姓的“菜篮子”。用足工行的信贷政策,对两家重点企业各投放“结算贷”300万元,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发挥产品优势 解个体户燃眉之急

  疫情初期,县城十字路原本繁华的市场比以往冷清了不少。该市场以个体工商户为主,受疫情影响,不少门店面临资金周转困难。为了帮助个体工商户走出困境,该行发挥“e抵快贷”利率低、放款快的优势,迅速为9户个体投放贷款281万元,解决个体工商户的燃眉之急,为市场复市注入活力。(通讯员 徐辉 王小林)

关键词: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