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6-17 16:45:14
分享:

  为全面深入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和邮政公司沧州市分公司于6月联合在全市邮政金融系统范围内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6月15日,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在沧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参加了沧州市银保监局组织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宣传原则。通过摆放宣传标语和图片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特点以及如何抵制非法集资,揭示非法集资的主要手法和危害,引导形成“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的社会心理预期。并向社会大众发放宣传折页,教育公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切实提高公众对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各金融机构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打击非法集资行为的决心,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非法集资识别能力,营造了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李文莉)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